close

 

 

這禮拜終於放晴了!

都不知道我等這太陽等了多久...

趁著太陽公公心情好

抓緊機會穿美美出遊去~

 

 

 

這次去的是位於台南市南西區綠菓子Cafe'

會去的原因其實很簡單

Because~

老闆是我阿姨以前同事的親戚...( 呵

 

 

我們是從官田一路開山路過去的

綠果子Cafe'位於馬路旁

可以一路開車進去

後面有停車場可以停車

 

 

麗莎我呢

其實一直是個超級容易暈車的人

蜿蜒崎嶇的山路

害得我下車時四肢發軟

還沒欣賞風景 就想先找地方

 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鵝黃MIX灰色系的建築

有種很可愛的感覺

 

 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咖啡店的旁邊

有著木製的樓梯

一步步走上去

可以看到一整片的田野風景

 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這裡就是我們的休息的地方

照片比較舊了

現在已經裝上了遮陽傘囉 !

愛美的女生們也不用怕會曬黑喔~

 

 

住家前有一大片空地

綠油油的草坪

放眼望去

沒有理由地 就覺得心情很美麗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整個空間的設計

讓人不知不覺就能放鬆身心

 

 

如果你很喜歡狗狗&喵喵

這裡一定可以擄獲你的心

 

主人養了很多隻狗狗和一隻金吉拉

讓我介紹其中的幾隻呦~

 

除了會衝著客人狂叫的狗狗外(大概一兩隻

其他沒有激動表現的狗都很和善呦~

很喜歡讓人摸

也會好奇的跟著人後面走

還會在你面前仰躺呦~

 

 

我下車第一個看到的就是他 - 米格魯先生

慵懶地曬著太陽

露出一臉幸福樣

你看

我熱愛小動物的妹妹們

一下子就被親人的狗狗們深深吸引~

 

 

再來是我不知道名字

卻擅自取名的小黑台灣土狗

這隻健壯的大男生

在我心目中

扮演著 - 爺爺的守護者...

原因 < 請看下圖分曉 >

 

 

(就讓我娓娓道來...

事情是這樣的

小黑(麗莎擅自取名)

先是從遠處的住家門口走來

然後主動靠近在野餐椅休息的爺爺

打完招呼

表示了自己的身分(爺爺的守護者)

下一刻

便就地趴下睡著了...

 

 

有˙圖˙有˙真˙相

小黑

麗莎可沒誣賴你喔~

 

 

 

最後來介紹

綠果子主打星很愛開車金吉拉弟弟

 

麗莎好像沒跟大家說過

我是個愛貓人士

只要看到喵喵 就會為之瘋狂

家裡有兩個小公主

以後再慢慢介紹~

今天

我們就把焦點放在金吉拉弟弟身上吧

 

 

明明擁有一輛很"蝦趴"的MINI

開車卻很不專心...

 

 

 

我說弟弟呀

開車要注意前方的路況好嗎 ?

別只顧著欣賞後面的正妹!!!

重色輕友沒關係

但還是安全要緊~

 

 

別看他一臉霸氣

以為他很愛對人家哈氣

他其實很溫柔的~

 

 

午餐前

大夥兒先出發去附近的"玄空寺"

聽說那裏很漂亮~

 

有看到圖裡的吊橋嗎 ?

(是說 麗莎最怕走吊橋了...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這座橋

通往目的地 - 玄空寺

從綠果子可以走過去喔 !

路程大概15分鐘~

 

 

走過吊橋

因為實在太害怕

在玄空寺門口買了雞蛋糕壓壓驚

(其實在台北就肖想很久了...

 

 

重點是--

它還是爆漿雞蛋糕!!!

(麗莎是不是賺到了?!

 

 

結果後來

我們幾個"小朋友"

爆漿雞蛋糕吃得太開心

就完全忘記我們是去參觀玄空寺的...

還拍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自拍照

 

讓我們由等級低到高欣賞吧~

*妹妹們,對不起喔...把你們的"真性情"照曝光...

 

 

(這張麗莎覺得好犧牲...

不過剛好可以看一下我的矯正狀況~

 

 

 

 

(這樣一看

我的前後排真的差很多厚 ?

Dear Dr. 潘

拜託快點賜給我一口美齒吧!!!

 

 

這麼一看

我發現從頭到尾就是我最賣力在演出...

哎...

你們會不會看完這些

以後就不看麗莎的文章了???

 

 

 

 

照慣例

醜完就要放美照洗腦各位~

忘記吧忘記吧

記得這幾張美美的就好!!! (呵

 

 

 

還是放幾張麗莎有拍到的角落給大家看

玄空寺裡有很多的松樹柏樹

裝潢和園藝十分雅致

加上天空很藍很清澈

所以怎麼拍都好看 !

 

有個地方很特別

但是顧著吃爆漿雞蛋糕沒拍到...

所以用說的~

 

在那裏拜拜

不是點一般的香喔

有僧侶端著裝滿一盞盞蓮花燈的盤子

蓮花燈發給想要祈福的民眾

拿著蓮花燈時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!

有機會過去的話

你們一定要試試喔~

 

 

雞蛋糕吃完

也拿蓮花燈拜拜完

我們就回到了綠果子

等著窯烤PIZZA上桌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那邊的PIZZA

就是這樣子烤出來的呦~

所以才叫"窯烤PIZZA"嘛

吃起來和必勝客烤出來的很不一樣

 

 

 

因為是"熟客"(明明只有阿姨認識人家...

主人準備了以下餐點招待我們

(1) 自製丸子的湯 (丸子是自己做的啦!

(2) 德國豬腳

(3) 烤雞*2

(4) 窯烤PIZZA*4

(5) 水果

飯後還有綠果子的飲品和甜點喔~

 

飲品有各式咖啡和熱茶

如果是重養身的話

也有熱的菊花枸己茶可以選擇喔 !

甜點則是有巧克力冰淇淋芒果冰淇淋

麗莎兩種都有嚐到

都很好吃很推薦喔 !

 

*一樣是顧著吃忘了拍照...(真慚愧

 

 

玩了一天

很開心很滿足

吹著鄉下溫暖的風

心中的煩惱少了許多~

 

如果 你厭倦了都市的4129889

如果 你剛好住在南部

如果 你有機會去到南部

如果 你剛好有時間

那麼~

不妨去綠果子Cafe' 走走

 

(圖片取自:綠果子Cafe' FB)

 

晚上的綠果子也很美喔!

 

< 店家資訊 >

綠果子Cafe'

地址: 台南市楠西區照興里122號, ˙715

電話: (06) 5754933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B6%A0%E6%9E%9C%E5%AD%90Cafe/103219786423282

 

arrow
arrow

    *~ 麗莎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