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看到這張圖

有沒有被超美的睫毛燒到呀 ?

 

麗莎是二月的壽星

為了想美美的慶生去

在生日前預約了接睫毛~

 

 

預約的時間很寶貴

麗莎一下課

就上了捷運前往位於"通化街"附近的工作室

 

 

抱著既緊張又期待的心情

一邊看地圖查路線

一邊幻想著擁有美麗睫毛的自己

Google Map告訴我

搭到信義安和站走路過去比較快

 

路癡的我是順利到了信義安和

但是下了捷運

完全找不到方向

後來索性搭計程車過去...

 

眉毛夫人工作室位於愛貓園樓上

到樓下打電話給美睫師潔芸

她會下樓帶你上去呦~

 

 

一進門

奶油店長-八歲的臘腸狗

立刻向前迎接

他的熱情好客

很快就擄獲了我的心~

 

 

跟奶油打完招呼

潔芸便請我到沙發坐下

沙發後的牆壁上

滿滿都是來過這邊的部落客's照片

希望有天麗莎的照片也能放上去呢 !

 

 

等我填完個人資料

潔芸便開始耐心的講解接睫毛的注意事項

 

這裡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

一根真的睫毛上只會接上一根假的睫毛

所以接的根數 取決於你本身睫毛的數量

 

潔芸說

一般外面所謂的濃密型

一根真睫毛上接了多根的假睫毛

這種方式其實很傷睫毛

假睫毛掉的時候

也很容易因為重量

連本身的睫毛一起掉了...

 

先來看一下麗莎的裸睫吧~

 

 

 

我雙眼睫毛大約140~150

介於小濃密和大濃密間

 

潔芸還說

接睫毛都有蜜月期過渡期

用心照顧的話

前兩周一定能維持得很好

之後會隨著睫毛週期

自然的掉落

而她建議愛美的女生

不要一直做回補的動作

讓假睫毛自然掉光

若真的很喜歡接完睫毛後的妝感

先休息一個月的時間

再預約下一次接睫毛的日程

 

這一個月的時間裡

大家可以用心的塗睫毛生長液

一邊給睫毛時間休息

一邊讓睫毛有營養自我修復

 

 

接睫毛當天麗莎學校有課

加上時間因素

所以過來的時候沒有素顏

先做了簡單的眼部周圍卸妝

就躺上床等待接睫毛囉 !

 

為什麼會有兩張床呢?

眉毛夫人除了接睫毛(左床)的服務外

還有在做臉部護理(右床)呦~

床尾有毛毯

蓋上身真的很溫暖喔 !

 

 

躺下後仰望天化板

樓中樓的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

整體的裝潢也很溫暖舒適~

 

 

準備好了

我們就開始吧 !

 

 

(1) 戴上頭巾

---> 把瀏海收進去

(2) 眼部清潔

---> 雖然已經自己卸好妝

       潔芸還是會細心的再做一次清潔

(3) 貼上眼膜

---> 怕眼睛會薰

       把下睫毛貼起來

       可以選擇+100貼眼膜呦~

       那天不知道為什麼

       眼膜是潔芸送我貼的

       謝謝她呦

(4) 開始一根根接上睫毛

---> 潔芸很溫柔細心

       過程中完全沒有刺痛和癢癢的感覺

 

 

咑啦~

很快地左眼就接好囉 !

接好的睫毛又濃又長又翹

而且根根分明

是不是超美的呀?

 

再往右看

突然覺得我本來的睫毛好赤裸...

 

(5) 小電風扇吹

---> 讓年睫毛的膠水快快乾

 

 

不久後

右邊的睫毛也接好囉 !

 

過程中聊天時

潔芸跟我說

我的睫毛跟波波蓁一樣

很細很軟且分成很多層

 

接睫毛本來就很耗眼力

我們這樣子的睫毛潔芸需要更專注

真的是辛苦你了 !!!

 

 

眼膜透氣膠帶拿掉

這就是成果囉 !!!

麗莎這次接的是頭尾短中間長的款式

本來是想接前短後長

這樣完成後才會有種無辜感

但潔芸認為還是第一種適合我的眼型

我就相信專業人士囉 !

 

*一定要有比較圖大家才會知道我們美睫師的厲害 !!!

 

<正面>

 

<側面>

 

是不是超自然的呀 ?!

麗莎我可是超滿意的喔 !

有了捲翹濃密的睫毛~

就算是素顏

眼睛也能很有神 !!!

 

 

<價目表>

 

(圖騙取自:眉毛夫人FB粉絲專頁)

 

<注意事項>

 

來眉毛夫人接睫毛

最重要的是要事先預約+當天準時

請各位美眉們要記得喔 !

 

 

最後

帥氣的奶油店長說掰掰~

姊姊下次再來看你 !

 

 

<FB粉絲專頁>

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yebrows.lady

 

<麗莎MURMUR>

潔芸人真的很可愛

接睫毛的過程很仔細

而且比起生意

更在乎的是大家睫毛的健康

所以一開始就教大家如何洗臉保養

也建議我們不要一直回補

讓睫毛有時間修復

 

如果

愛美的妳

對接睫毛很心動

麗莎非常推薦你去找眉毛夫人-潔芸 喔!!!

她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~

arrow
arrow

    *~ 麗莎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