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裝潢布置吧

就是被這些可愛的卡通動物吸引

才拉著C一起進去的

 

 

其實

本來是打算去吃附近的"陳家涼麵" (超好吃!!!

後來因為停車的關係

看到了這家常常經過卻從沒吃過的轉角小店

又想到了我下禮拜三就要開始矯正牙齒了

所以決定要把握這幾天

吃一次我很愛的義大利麵

 

 

門口的位置 有張MENU桌

看菜單可以發現主餐的選擇沒有很多

分成義大利麵 燉飯 和焗烤

可以+NTD 60 升級成套餐

附餐的部分有濃湯 大蒜奶油餐包 沙拉和甜點

單點一樣是NTD 40

套餐+NTD 60 可以選兩樣附餐

 

 

這家店特別的是他的店面範圍不是只有室內

因為在轉角

店的面積不是很大

但是他們在外面多加了幾個位置

氣氛不會輸給室內喔

我們本來想坐外面

但考慮到這邊小巷子車多空氣不好

後來就坐在室內室外的交界處

 

 

每面牆上都有很可愛的卡通動物

活潑可愛的風格深得女孩的心

連牆上的字體都很古錐喔~

 

 

不過...上菜的速度真的蠻慢的

我們去的時候是下午一點多

店裡客人沒有很多

但是卻等了快20分鐘菜才上來

你們看C啦~無聊到一直看外面的車子=3=

 

 

而我默默的研究起桌上的東西...

 

 

其實蠻簡單的 哈哈

不過面紙上面印有小狗大廚

飯後拿給小朋友

他們應該就不會不想插嘴巴了吧

 

 

你們看得出來是什麼嗎???

看似不起眼的小東西

原來是一對很可愛的小情侶

引起了我很大的興趣

 

 

左+右:Hello~我們是調味罐二人組

左:阿妞~我是黑胡椒

右:哈機咪嘛嘻爹~挖搭西挖 鹽巴ㄉㄟ斯

 

 

 

我們感情很好的~

吃完飯後記得讓我們繼續親親抱抱喔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喔喔喔~才剛跟小情侶聊完 就開始上菜囉

 

 

 

<培根玉米濃湯>

味道普普 料也不算多

個人覺得 就是一般的玉米湯

麥當勞的還比較好喝耶...

 

 

<茄汁辣味雞腿肉義大利麵>

麵條很Q

口味比較重 帶了點辣

還有十足的九層塔香

雞腿肉野蠻嫩的

所以推薦給第一次去吃的朋友喔~

 

看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--->

 

 

接著看看C吃了什麼吧~

 

 

<焗奶油雞腿肉筆管麵>

起司沒有放很多

都沒有吃到"牽絲"

裡面也有加九層塔

但是吃起來還是很膩...

 

我本來就不特別喜歡吃奶油口味的

所以 意見不太有參考性!

喜歡的朋友就自己試試囉~

(不過熙莉爸煮的真的一級棒

上周末有偷偷跟他學了

下次再教大家怎麼DIY自己做)

 

 

分大家看一下C的臉

每次只要東西不特別吸引他

他都是這表情 而且邊吃邊東張西望=3=

 

 

<精緻蛋糕>

平常對熙莉來說

去外面吃飯的重頭戲就是甜點

因為我是超級甜點控

不過今天的蛋糕讓我頗失望的

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巧克力蛋糕

還是推薦大家點奶酪

才不會那麼失望

 

 

<結論>

氣氛不錯 環境乾淨

茄汁辣味雞腿肉義大利麵好吃

其他三樣普普

不過 吃飽了我心情還是很好啦

*看照片才發現牙齒有菜渣...好糗...

 

 

 

 

<店家資訊>

捲捲義大利麵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6弄2號

電話:(02) 2761 4392

 

arrow
arrow

    *~ 麗莎 ~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